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Bobo monster 2 C:


sunset .nice ?


ugly pose xD




here goes the bobo monster C:
adorable rite ?


Bobo C:
2day went to my cousin house again==

scare >:c
reach her house.1st thing to do is to jump to the sofa.*i noe is stupid*
xD.i dun care.i noe scare of it.

2day monster bobo gave me its sign.shall i be happy ?LOL
two teeth mark==
hurray.evil little monster bobo.


4 Comments:

Blogger visky said...

你好哦,我是第一次来这边哦,你是不认识我的~呵呵~
我是你朋友朋友啊!你得狗狠可爱哦~嘻嘻,几岁了啊?
这种狗,是很喜欢咬东西哦?很利的哦~那个sunset很美叻,你家那边就可以看到了啊?真浪漫哦~
放假没去哪里吗?还是做工了?呵呵~
那个行为不会笨蛋啦,是很可爱啊~!别跳坏人家的沙发哦~哈哈!~

September 25, 2009 at 7:35 PM  
Blogger ✿zuki said...

哈咯~你好啊~C: 欢迎你来得我的部咯格哦~哈哈。那个不是我狗狗拉~我表姐的。她的狗才几个月大吧了~我表姐把它卖给别人了~对呀!他还留下他的签名给我*两个牙印* ==
对对对~没什么注意sunset的拉。那天心血来潮才看得。哈哈~又没男朋友看也没意思~哈哈。放假都在家咯。出去出到闲了~哈哈。没做工拉~哈哈~放心拉~我不会跳坏的 xD

September 28, 2009 at 3:37 AM  
Blogger visky said...

哈哈,是咯,你好哦~嗯,你表姐得狗啊?怎么卖出去啊?
哈?有咬到你啊?要小心啊~因为那些狗可能有带细菌的哦~
那你平常都注意什么啊?注意靓仔拔了?^^
可以去找一个的嘛,你也不错啊,没对象吗?
哈哈,会闲得咩?那你去了哪里玩啊?最好就是不要跳坏咯~^^

October 2, 2009 at 7:21 PM  
Blogger ✿zuki said...

是啊~因为她妈妈不喜欢他的味道== 哈哈~是咯~他咬我!呜呜~哈哈。到现在还有他的牙印!我注意什么阿~~我的人喜欢逛街的~所以哦~我衣橱塞到爆的~:X 哈哈~靓仔?靓仔一定会咯。但是打多数也不会是认真的。唉~不是不要找。没人要~~哈哈。还好啦~在家有家的好~C: 我爱我的家~~哈哈

October 5, 2009 at 8:21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